圈里圈外,是是非非!

我与马先生的相遇

时间有点久远,已经记不清楚太多事情了,本合集全是回忆我与马先生的日常。涉及到以下主要人物,身份:我 ,马先生,其他朋友。发生时间:2020年8月14日之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无耻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记得我与马先生初次的见面是在8月23日,那个时候我刚刚从前单位离职,在外面疯狂的玩了20天!跟他认识也是在小蓝上认识的,而这一次认识就让我彻底沦陷。

还记得那是晚上,我与他在我的出租房里面相识,他穿着一身白色衣服,带着鸭舌帽,很斯文。么有特别大的感觉也没有特别不好的感觉,其目的不是处对象谈恋爱,而是为了羞羞的事情才见面的,可是我俩见面之后也就只是简单的聊聊天,没有做出格的事情。

他来我住处之前:

我说:我自己在家,家里很乱,不干净,别嫌弃。

他说:没事,男孩子都一样。

之后留下手机号我就等着他来了(洗白白了)

见面之后,一个30+的男子,斯文的要死,给我弄得紧张的要死,然后就是聊聊天说说话,问问彼此工作是做啥的(那么问都没有告诉我他是做啥的,一直等我跟他相处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他是做啥的,估计也是怕我反感。),兴趣爱好,喜欢吃啥,之后就没有之后了,呆一会就走了。

走了之后微信问我,你对我什么感觉,你喜欢我么,我说不讨厌,但是,谈不上一次性就做对象的情况。

这就是我与马先生的第一次相见。平平淡淡,简简单单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狼的情绪空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